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艺术学院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介绍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2008-1-12 16:41:04 【字体:小 大】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是浙江理工大学申办的一所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于1999年10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同意组建,2000年开始面向浙江省招收全日制本科生,2004年11月经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2005年初圆满通过教育部对独立学院的办学条件和教学工作的专项检查。

    科技与艺术学院位于杭州市文一西路延伸段,占地面积516亩,总建筑面积达14.34万平方米。现有本科专业27个,在校生7400余人。学院下设纺织服装系、机电系、经管系、艺术与设计系、人文系、建筑系、基础部等系部。学院依托浙江理工大学雄厚的师资,现有专兼职教师350余人,其中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占30%,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教师占60%。自开办以来,学院紧密结合浙江省地方经济建设需要,充分发挥并依托浙江理工大学学科专业特色明显、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设施完善等优势,经过几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以服装、经贸管理、信息电子、艺术设计类专业为主,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办学特色。

    近几年来,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根据学生特点,强化英语、计算机等基础教育,教育质量不断提高。为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院设立包括香港桑麻基金会奖学金、陈香梅奖学金、十佳民办生及优秀学生、优秀新生奖学金等在内的十余种奖学金,并对在某一方面(如文艺、体育、数学建模、电子设计、“挑战杯”竞赛等)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给予专项的“突出贡献奖”。自2004级学生起,对符合毕业资格的学生授予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并经浙江理工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授予浙江理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学院一直坚持重视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创新精神,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毕业生基础扎实,社会适应性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毕业生就业率一直稳居浙江省高校前列。

    面对高等教育大众化带来的良好机遇,在浙江理工大学雄厚实力的支持下,科技与艺术学院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力争办成一所特色鲜明、教学质量高、深受社会欢迎的多科性独立学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